财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慈善公益项目汇总

1、2013年,财通基金在成立两周年之时,携手天使妈妈基金和上海仁济医院,共同举办了“我的新肝宝贝”第一届全国肝移植儿童大会,以全员公益行方式庆祝财通基金两岁生日,同步启动“可持续中国梦”社会责任专属品牌。当天,有60多个来自全国各地手术成功的肝移植宝贝及其家庭,30多个的上海爱心家庭,近百位爱心人士及医护天使参加了大会。晚会共募集到爱心善款超64万元,其中公司及员工捐款超过10万元。


2013年 财通基金携手天使妈妈基金和上海仁济医院共同举办“我的新肝宝贝”第一届全国肝移植儿童大会.jpg


2、2014年,在财通基金三周年公益行项目中,公司员工、合作伙伴、投资人共同组建 “正能量志愿者团队”,于6月6日发起首次志愿者活动,参与“天使妈妈·小石头儿童健康专项基金会”的成立仪式,以实际行动展现财通基金“正直、勤奋、乐观、合作、感恩”的企业精神。


2014年 财通基金参与“天使妈妈?小石头儿童健康专项基金会”成立仪式志愿者服务.jpg


3、2015年5月10日,财通基金联合子公司财通资产,组成20余人的志愿者团队,为天使妈妈慈善基金会等联合举办的慈善晚会提供接待后勤服务。当天的活动以宣传预防儿童伤害与救助为主题,正式启动了“天使宝贝”专项儿童伤害救护基金,并拍卖募集善款共145万元。财通基金的志愿者们连续工作十多个小时,保障了活动顺利进行。


2015年 财通基金助力天使妈妈慈善基金会慈善晚会志愿者服务.JPG


4、2016年、2017年,结合腾讯公益9·9公益日抢配捐活动,9月7日-9日,财通基金在员工微信群中组织号召全体员工积极参与网络捐赠,所有善款都用于天使妈妈基金会资助项目中大病儿童的治疗费用。此外,公司连续两年组织爱心慈善义卖义拍活动,所有捐赠品以爱心一口价和义拍方式全部成交,所得善款送至九院患病儿童家属手中,获得病儿及家属的真挚感谢。


2016年、2017年财通基金参加腾讯99公益日活动并组织慈善义卖义拍.jpg


5、2018年11月20日-21日,财通基金党委、工会联合发起“冬日暖阳”感恩爱心捐助活动,为云南省文山州里达镇小学的留守贫困儿童、老人捐赠棉衣棉被和青少年图书。活动中,47位员工参与,共捐赠衣物189件、毛毯4条、书籍135本、文具书包3件。11月30日,全部爱心物资均已送达当地并发放至留守贫困儿童老人手中,履行社会责任,助力扶贫攻坚,让公司员工们的爱心在祖国的西南大地上传递。


2018年 财通基金“冬日暖阳”爱心募捐活动.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