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银安盛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践行投资者教育

        长期践行投资者教育

 

长期以来,公司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持续开展广泛的投资者教育活动,通过公司网站、短信、电子邮件、电子对账单、热线电话等多途径,将正确的理财观念传递给广大投资者。近年来,公司紧跟传播趋势,在官方微信和官方微博等新媒体平台持续发力,加大宣传力度,对投资者教育内容进行广泛的传播。

 

        设立投资者教育品牌专栏


        设立并持续优化自主投资者教育专栏——基金“浦”通话。内容方面更加多元化,除了基金投资理财知识,还包括反洗钱、防范非法集资等内容。形式方面也有所突破,除了文章、漫画、长图文,还积极创新,成功打造公司投教品牌“小浦老师”的卡通形象,并将部分详实的案例录制成有感染力的音视频内容,形式新颖、接受程度更高,收效良好。

 

多渠道开展投教活动

 

公司通过官方微信、APP、微博等多种渠道,持续进行理财基础知识、反洗钱、防范非法集资、投资者适当性等教育内容的推送。通过全方位、多渠道的开展活动,广大投资者可以方便快捷地通过多种渠道了解到最新最详细的相关内容,浦银安盛的投资者教育工作也取得了良好的成效,保护了投资者的权益,受到了投资者的广泛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