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投摩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投资者教育



上投摩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投资者教育


投资者教育

 

为树立理性科学的投资观念,2018年上投摩根官微定期发布基金投资及市场展望等投资人教育文章累计近百篇,粉丝数逾10万人。上投摩根领航者公众号在2018年中设立,定期发布全球市场展望讯息,第一时间为国内投资人提供全球视野的投资者教育,成为国内为数不多开展全球化视野投资教育的公司,短短半年粉丝突破1万人。上投摩根还设立了蚂蚁财富号,设有投资者教育专栏,直接面向个人投资者进行及基金推广及投资者教育,专业实用,寓教于乐,覆盖市场、产品、投资理念及方法等多个领域,广受用户好评。

 

2018年,上投摩根联合新浪举办了巴菲特股东大会?论道投资大型活动,实时直播巴菲特股东大会,并开设相关投资人教育专栏15篇,向投资人灌输长期投资、价值投资理念,获得良好反响。

 

2018年上投摩根举办线下投资讲座1500场,合计与超过10万人次开展了投资教育交流,获得广泛好评。

 

纵观全年,公司投资者教育各项活动实际完成情况如下表所示:


2018年上投摩根投资者教育工作实际完成情况 


微信图片_20191202161038.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