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信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启明灯”系列赈灾助学活动

 

长信基金“启明灯”公益活动始于2010年4月,立足于西南贫困学校的赈灾和助学,旨在关注和解决西南边远山区教育及师资问题,是长信基金承担社会责任,体现公司社会价值及人文关怀精神的重要窗口。主要资助品学兼优的贫困学生完成初中学业。除了向这些孩子提供经济上的资助,“启明灯”助学基金也十分关注与孩子的交流,希望给予他们正确的思想指引和积极的精神支撑,目前已开展了滇西助学 “启明灯”传递六一祝福、建立“启明灯”公益助学计划、“启明灯”传递对山区教师的问候、“启明灯”献新年祝福、“轻触指尖,传爱山间”主题公益等系列活动。

 

2010年 长信基金“启明灯”-云南省沧源县上拢耐小学-西南赈灾助学公益行1.jpg

2010 年长信基金“启明灯”西南赈灾助学公益行(与孩子们合影)


2010年 长信基金“启明灯”-云南省沧源县上拢耐小学-西南赈灾助学公益行2.jpg 

2010年 长信基金“启明灯”西南赈灾助学公益行(给孩子们分发文具)


2010年 长信基金“启明灯”-云南省沧源县上拢耐小学-西南赈灾助学公益行3.jpg 

   2010年 长信基金“启明灯”西南赈灾助学公益行(长信志愿者辅导孩子课堂作业)

 

 2010年 长信基金“启明灯”-云南省沧源县上拢耐小学-西南赈灾助学公益行4.jpg

2010年 长信基金“启明灯”西南赈灾助学公益行(孩子纯真的笑容)

 

2011年 3月19日至4月18日期间,收到长信基金"轻触指尖,传爱山间"公益行动短信的投资者,只需要回复"传爱启明灯"的活动口号,即由长信基金捐出0.1元(每位客户限参与1次捐赠),最后汇集的善款总额将以"长信基金投资者"名义捐赠给滇西山区上拢耐小学,成立"上拢耐小学图书馆建设专项基金",让远在滇西贫困山区的孩子们能够拥有自己的图书馆,向渴望学习的他们传送知识、传送爱!2011年4月,长信启明灯“轻触指尖、传爱山间”公益捐赠活动得到了广大投资者的踊跃参与,长信基金于拨出善款,并与上拢耐小学校方积极沟通图书馆建造的具体事宜。

 

图片24.png

2011年 长信基金"轻触指尖,传爱山间"公益短信行动捐赠发票

 

2012年5月,为迎接“六一儿童节”,公司特开展长信“启明灯”助学慰问活动,为云南沧源上拢耐小学的学生寄去学习用品,传达来自公司全体员工真诚的祝福和关爱。公司收到上拢耐小学的感谢信及照片,介绍了此次捐赠物品的分发情况,并向公司员工表达了感谢和祝福。


2012年 长信基金“启明灯”-云南省沧源县上拢耐小学-庆六一传祝福(寄出学习物资).jpg

2012年长信基金“启明灯”庆六一传祝福(学习物资)

 

 图片25.png

     2012年 长信基金“启明灯”庆六一传祝福(孩子们收到新书包和文具)

 

      2012年 长信基金“启明灯”-云南省沧源县上拢耐小学-庆六一传祝福(蒋老师感谢信).jpg

 2012年 上拢耐小学蒋老师发来的感谢信

 

2013年 长信基金“启明灯”-云南省沧源县上拢耐小学-饮水杯.jpg    

2013年 长信基金“启明灯”—饮水杯(孩子们收到新水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