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基金2019年度扶贫工作报告


 

为响应监管部门的倡议,积极履行社会责任,长安基金近年持续保持资源投入,开展公益、慈善、扶贫实践活动。2016年,公司组织了财商亲子课堂活动,旨在从小培养理财意识、树立正确的投资理念,共41户家庭参加;2017年,长安基金与虹口区慈善基金会联合在重阳节对90岁以上的困难老人进行走访慰问,为30位老人送上了一份爱心关怀;2018年,长安基金暨长安资产开展了“六一圆梦计划”,以员工自愿募集方式,助力实现“山区孩子的绘画梦想”,共有88名爱心人士参与,最终惠及陕西、云南、江西贫困地区的214名热爱绘画的儿童。

2019年度,为了让员工有更多的实践体验,身体力行践行社会责任,公司将公益扶贫主题融入员工团建活动,于112日开展了“长安基金2019年团队建设暨公益活动”。凡是通过参与公益扶贫活动获取“长安基金公益活动志愿者“标志的员工,公司均为其配捐一份扶贫助学物资给指定贫困地区小学——江西上饶玉山县下镇镇占坂小学,本次捐赠助学物资包括学校急需的体育用品、图书及文具办公用品等。1129日,公司将派员亲自送达学校并开展现场公益助学捐赠活动,为贫困地区的孩子送上一份爱心和勉励。本次活动也得到了长安基金党支部的大力支持和协助。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