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相助、扶贫济困


—中信保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积极参与

基金业协会梨树认购扶贫活动


项目情况:

中信保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积极参与基金业协会“汾西玉露香梨认领活动”,助力汾西实现2019年脱贫摘帽目标。


项目介绍为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的指导意见》的指示精神,落实《关于深入开展消费扶贫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指导意见》有关要求,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倡议会员单位积极参与“汾西玉露香梨认领活动”。


项目阐述守望相助、扶贫济困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经我司管理层协商决定大力响应协会号召,已于20196月认领汾西县玉露香梨50株,以大爱奉献之心积极践行基金行业社会责任,助力汾西实现2019年脱贫摘帽目标。


汾西县将连续为我们提供认领的50株梨树三年的果实,近期香梨果实已成熟进入采摘期,脱贫攻坚、全面小康是亿万中华儿女共同的心愿,经工会协商决定每位同事分发4箱香梨,以这种形式将爱心传递给大家并共同分享丰收的喜悦,已报送地址的领导与同事国庆节前将陆续收到营养丰富、香甜可口的汾西玉露香梨


中信保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今后将继续开展相关公益活动,以行动传递爱心,用担当践行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