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安达资产管理(上海)有限公司扶贫项目汇总



富安达资产管理(上海)有限公司

扶贫项目汇总

 

富安达资产管理(上海)有限公司在创造利润、对股东和员工承担法律责任的同时,还承担着对社会、人民和环境的责任,我们的社会责任要求我司必须超越把利润作为唯一目标的传统理念,强调要在经营过程中对人的价值的关注,强调对社会、人民以及对环境的贡献。

 

2018年我司注册所在地上海市虹口区政府根据上海市和云南省结对帮扶统一部署,响应党中央坚决打赢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我司与云南省文山州(虹口区对接文山州)马关县夹寒箐镇尖山村和新堡寨村签订村企结对协议,根据自身能力和特点,结合马关县夹寒箐镇尖山村和新堡寨村资源禀赋和合作意愿,综合运用产业帮扶、教育帮扶、就业帮扶等多种形式,努力实现我方资本、技术、市场、人才等优势与马关县两村土地、劳动力、特色产业资源等优势的有机结合,帮助其建立经济和民生发展的长效机制,加快脱贫致富进程。

 

2019年我司作为金融企业积极响应虹口区政府和金融服务局的号召,进行扶贫捐款活动,向云南省文山州(虹口区对接文山州)马关县夹寒箐镇尖山村和新堡寨村各捐赠伍万元,合计壹拾万元整。我司总经理金领千同志于2019年5月20日至24日参加虹口金融工作局组织的云南扶贫工作调研考察小组,对云南文山州丘北、马关县一带的结对贫困村进行实地走访,了解一线贫困地区真实发展状况,调研产业帮扶、教育帮扶、就业帮扶等实现形式。与调研团的成员一起探讨如何认真履行帮扶义务,努力创造条件,加大帮扶投入。

 

此次帮困扶贫活动是落实精准扶贫、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一次重要活动,是关注关爱民生、改善民生的重要举措,更是用实际行动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一次生动实践。公司将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将长期性、制度化开展帮困扶贫工作,以此来推动公司党建和企业文化建设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