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香包送祝福


  临近端午,却因为疫情关系,敬老院日常的志愿活动无法正常开展,家人探望老人的时间也受限。为了陪伴养老院的老人们度过一个快乐温馨的节日,安本标准投资管理(上海)有限公司和牵手上海合作举办了远程制作香包送给敬老院的志愿者活动。


 1.png


  2020619日,安本标准投资管理(上海)有限公司的员工志愿者们集合在会议室,开启了我们制作香包送给爷爷奶奶的“流水线”。


2.jpg


  大家从穿针引线开始,专心缝制香囊。装入好闻的薰衣草,舒缓的味道让老人睡得更加香甜。装入传统的艾草,驱虫祛湿,祝福老人们益寿延年。我们的针脚不完美,却是心意满满。香囊完成后,大家在小卡片上写上衷心的祝福,祝爷爷奶奶们身体健康,生活愉快。


3.jpg


  安本标准投资的志愿者代表钱勇先生与牵手上海的工作人员一起把香包送到了安馨第三敬老院。


4.jpg


  除了送香包的祝福,安本标准投资还捐助了敬老院3,000个医用一次性口罩、100瓶免洗消毒凝胶和10084消毒剂等价值10,000元的物资。

端午节那天,收到香囊的老人们绽放笑容。希望这些亲手缝制,满载温度的香囊,能给爷爷奶奶们带来温暖的回忆,有趣的话题和开心的一天。


5.jpg


  莎士比亚说:“得到他人的关爱是一种幸福,关爱他人更是一种幸福。” 幸福可以很简单,可能只是一个拥抱,一句关心的问候,一个用心的小礼物。


  此次员工志愿者共14人, 贡献了56个志愿者小时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