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银国际证券助力抗击疫情

 

2020129日,中银国际证券决定携旗下子公司中银国际期货向武汉市慈善总会捐款600万元,紧急驰援抗击疫情。疫情发生以来,中银证券迅速成立公司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和工作组,建立应急响应机制。从营业场所、员工、客户等角度对全公司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从运行协调、综合保障、信息报告、人力医保、舆情宣传五方面做好疫情防控,动员全司力量为员工提供口罩、消毒液、洗手液等防疫物资,并为湖北等分支机构提供防疫物资采购支持。同时,大力拓展网上渠道,引导投资者采取非现场方式进行交易活动,并为非现场交易提供有效的技术保障和相关服务,体现对投资者权益与健康的高度保护与重视。


继捐款600万元紧急驰援抗击疫情之后,中银证券再次作出决定,减免部分受疫情影响较大的新三板挂牌企业督导费用。据介绍,新三板挂牌企业中,部分中小企业在疫情面前抵御风险能力较弱,企业经营影响较大。中银证券对其负责的湖北地区和其他新三板挂牌企业进行日常督导时了解到,这些企业受疫情波及较大,生产经营出现程度不一的问题。为此,中银证券对相应具体客户做出了减免督导费用的决定,以实际行动支持受影响企业克服当前困难。中银证券表示,疫情面前全国一心,公司将研究采取各类支持措施,和广大客户一道携手同心,共克时艰。据了解,中银证券是市场上首家采取减免督导费用方式再次向抗击疫情伸出援手的证券公司。目前,疫情对企业特别是中小企业的冲击已经引起广泛关注,有关政府部门正采取各种措施帮助企业渡过难关。北京、上海等地已发布具体政策,从返还失业保险、延迟社保缴费等方面采取措施,努力保障企业正常经营秩序、减轻企业负担。中银证券一直密切关注疫情发展,心系疫区人民和医护人员的安危。在得知湖北武汉疫情时,中银证券已捐款600万元支持抗击疫情,也通过此种方式向所有抗击疫情的工作者们表示敬意。中银证券表示,将积极响应党和政府号召,和全国人民一起共同努力,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坚决支持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